2011/11/04

Web of Science行動版網頁

一、Web of Science行動版網頁:http://m.webofknowledge.com/   
行動版Web of Science
QR code
 二、註冊個人帳號密碼
1.請先在本院區(含林口、桃園、台北院區)IP內的電腦,登入圖書館電子資源整合系統ERMG後,點選Web of Science(SCIE)。
 
2.點選資料庫首頁右上方的"Sign in"後,點選Register進行個人化帳號密碼的註冊。

※確保並延用您帳號密碼的登入權限:請務必每六個月於院內IP內的電腦登入Web of Science一次,以確保您帳號密碼能繼續登入使用行動版網頁的權限。


三、可搜尋到的資料
1.Web of Science的子資料庫,如SCI(自然科學), SSCI(社會科學)及A&HCI(人文及藝術)。

2.Medline(1950至今):同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製作的Medline,唯使用的是Web of Science的平台。
 
3.或利用Search All Databases的功能搜尋以上資料庫。

四、其他系統功能
包含篩選排序(sort)、重新定義搜尋結果(refine)、以email寄出,新增書目資料至EndNote® Web,連結到本院訂購電子期刊全文、查得文章之被引用次數,搜尋歷史(search history)等功能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